2013年2月3日星期日

我很想有人懂.. 很想很想,有一次,有人能真的了解... 我知道,根本不可能.. 但是,我很在乎你.. 你懂不懂? 有吃得饱吗?有没有开心?虽然不曾说,但还真希望你都感受到..这份眷恋.. 大概,都会说不可能吧?习惯,就好。太多的可能,变成的,只会是永远不可能而已。奢望没多大..只是真的很想看见你的快乐,分享你的怒哀.. 原来!原来他们都说谎!说时间久了,便能渐渐遗忘..但原来时间让我栽的更深..已经不想再去想别的什么...只妄想时间能永远永远停止。在看见你的那个时刻... 我知道我并不寂寞,但是不知道为什..想到你,觉得很寂寞.. 原来已经想要逃避,逃避自己的感情。没人能谈心的我,除了半夜痛哭一场,真的很不知要怎么做了..明白,不是你的错,你也没什么务必要关心我.. 但有时候,有一些时候,这些无心的,很正常的举动,伤了我很多很多.. 本以为,自己有多强...可是在你面前,我只能掩饰自己的真情感。因为不想你为难.. 所以有时候乱想,如果有一天,能像戏里的角色一样,丢下你自个儿出走,有多好..因为,已永远不必担心,是否再见到你后,又无法入睡,无法自拔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